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格斗赛事K1如期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体育   更新:2020-3-23 14:12:47  点击:  

3月22日是日本格斗赛事K-1 WORLD GP的比赛日,日本经济再生大臣西村康稔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昨天已经通过琦玉县知事大野元裕对主办方提出了“自肃”(自我约束,即延期、无观众或缩小规模)的建议,然而主办方拒绝了日本政府的相关建议,赛事将在今天照常举行。



K-1是由日本正道会馆馆长石井和义在1993年创办的一项国际性站立式格斗赛事品牌, 2012年被香港K-1 Global Holdings 公司收购。K-1在比赛形式上突破了传统体育比赛的单调模式,大胆借鉴现代流行音乐和流行歌曲演唱会的表现方法,将最先进的灯光、音响、舞美、音乐导入比赛之中,进行了成功的结合,是近年来运营最成功的商业格斗赛事之一,去年这一赛事在日本聚集了超过1万名观众现场观赛。


今年举办K-1 WORLD GP的琦玉体育馆能够容纳观众超过15000人,曾经举办过诸如花样滑冰世锦赛等多项大型体育赛事,同时这个体育馆也是琦玉县政府的旗下资产。K-1 WORLD GP通常赛事时长可达到7-8个小时,如果体育观众超过1万名观众在如此长时间聚集,可能会产生群体感染的风险。


琦玉县政府的工作人员透露说,在经济再生大臣西村康稔的建议下,县政府已经再次建议主办方“自肃”,然而主办方并没有接受政府的建议,并表示:“我们将在体育馆为观众发放口罩,做好万全的防护措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歌舞伎世家的一位小公子火上了热搜

    多国奥委会申请奥运延期 日本奥组委:未到决定时

    日本格斗赛事K1如期举行

    日本经济学家估计取消奥运会将损失7.8万亿日元

    多国抵制奥运会,瞬间引发日本网友热议,6成受访者支

    日本“猫寺”百只小猫戴口罩 为与疫情奋战的人们送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