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新增4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1例为英国输入病例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20-3-23 14:26:29  点击:  

当地时间3月23日,日本国内新增4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死亡病例5例。


据日本共同网3月23日报道,日本22日最新确诊47人感染新冠肺炎,全国累计确诊感染病例增至1810人(包括“钻石公主”号邮轮的712例);当日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5例,这是日本单日新增最高死亡人数,全国累计死亡人数达49人。


报道称,据各地方政府介绍,各都道府县新增感染人数分别为大分8人,埼玉、大阪各6人,神奈川5人,兵库4人,北海道3人,千叶、东京、岐阜、爱知各2人,茨城、京都、奈良、冈山、广岛、山口各1人,其中冈山县为首次出现确诊病例。日本厚生劳动省称,另有1名从英国回到东京羽田机场的60多岁男性确诊感染。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歌舞伎世家的一位小公子火上了热搜

    多国奥委会申请奥运延期 日本奥组委:未到决定时

    日本格斗赛事K1如期举行

    日本经济学家估计取消奥运会将损失7.8万亿日元

    多国抵制奥运会,瞬间引发日本网友热议,6成受访者支

    日本“猫寺”百只小猫戴口罩 为与疫情奋战的人们送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