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东京为抑制感染人数的增加 将控制大型活动的举办延长至4月12日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3-23 14:21:10  点击:  

人民网东京3月23日电 据日本富士电视台报道,为了抑制新冠肺炎的感染人数,日本东京都政府决定,将控制举办大型活动的时间延长至4月12日。


东京都政府23日对外发布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对策。据相关人士透露,若首都东京发生大规模感染将会波及日本全国,所以东京都政府将控制举办大型活动的时间延长至4月12日。


另外,东京都政府还针对学校停课问题决定,将向各单位发布通知,要求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基础上,为春假结束之后的新学期做准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歌舞伎世家的一位小公子火上了热搜

    多国奥委会申请奥运延期 日本奥组委:未到决定时

    日本格斗赛事K1如期举行

    日本经济学家估计取消奥运会将损失7.8万亿日元

    多国抵制奥运会,瞬间引发日本网友热议,6成受访者支

    日本“猫寺”百只小猫戴口罩 为与疫情奋战的人们送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