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东京都立高中为下个月开始的新学期和开学典礼做准备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3 15:26:45  点击:  

东京都教育委员会就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大而被采取临时停课措施的都立高中等,为下个月开始的新学期和开学典礼做准备。

这是在23日召开的东京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症对策本部”会议上报告的。

东京都教育委员会接受政府的要求,决定从本月2日起,将都立的高中和初高中一贯教育学校以及特别支援学校临时停课,之后的春假将持续到下月5日。

东京都的教育委员会,关于春假以后的对应方案,一边听取专家的意见一边进行协商的结果,为下个月开始的新学期和开学典礼做准备。

在新学期开学和举行开学典礼时,国家将根据近期的指导方针,制定预防感染的对策,并于本月26日公布作为首都的方针。

另一方面,管辖中小学的区市町村的教育委员会,为了让大家参考都立学校所采取的应对措施。

另外,在23日的会议上,为了防止感染扩大,东京都主办的大规模活动等原则上延期或中止的对应,明确了延长到下个月12日的方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八達嶺長城景勝地が24日から一部の一般開放を再開

    在イタリア中国大使館が中国人留学生にマスクӥ

    日本歌舞伎世家的一位小公子火上了热搜

    多国奥委会申请奥运延期 日本奥组委:未到决定时

    日本格斗赛事K1如期举行

    日本经济学家估计取消奥运会将损失7.8万亿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