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学校再开方针案“感染者和密切接触者禁止出席”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3 15:16:06  点击:  

为了从新学期开始学校的重新开放,文部科学省制定的指导方针草案已经明确,被指定为感染者和密切接触者的学生,将采取停止出席的措施。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大的发布会文部科学大臣,专家会议的建议为基础,全国统一的停课要求继续预计,新学期开始的学校重启文部科学省制定的指导方针的原案判明了。

那,通风不好的密封空间,很多人密集,近距离举行的对话或发声的3个条件重叠,为了避免彻底换气的保持和近距离的对话时的口罩的使用等,明确规定外,感染者和浓厚接触者和被特定的儿童、学生参加并停止的措施等。

另外,在实施入学仪式等学校活动时,要采取防止3个条件重叠的对策,在实施社团活动时,也要在防止3个条件重叠的内容和方法上下功夫。

相反,新学期如果以后进行临时停课的学校的应对儿童、学生和教职员感染者出现时,症状的有无和地区的感染扩大的情况等综合考虑,地方自治团体的卫生部门和充分咨询并判断之外,学习不产生显著延迟,家庭学习的做法,加上上学日设定等。

文部科学省决定24日向全国的教育委员会等部门通报指导方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八達嶺長城景勝地が24日から一部の一般開放を再開

    在イタリア中国大使館が中国人留学生にマスクӥ

    日本歌舞伎世家的一位小公子火上了热搜

    多国奥委会申请奥运延期 日本奥组委:未到决定时

    日本格斗赛事K1如期举行

    日本经济学家估计取消奥运会将损失7.8万亿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