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相扑协会八角理事长再次当选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3 15:40:12  点击:  

23日,日本相扑协会评议委员会被选任新的理事的理事会上八角理事长连任的决定受到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扩大,今后举办的运营现状等,尽快继续肩负对策的总舵手角色了。

日本相扑协会23日在东京两国的国技馆召开了评议员会,选出了包括外部人员在内的13名理事。

在下午召开的新理事理事会上,全场一致通过,决定现任八角理事长连任。

原横纲北胜海的八角理事长,在平成27年11月,当时的北之湖理事长去世后,以继承剩余任期的形式,在12月就任理事长,成为第4任。

八角理事长担任新两年的任期,防止再次发生的一系列暴力等问题的对策加强推进的同时,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扩大的今后举办的运营现状等,等待的情况下的对策的总舵手角色。

八角理事长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当前最重要的课题——新型冠状病毒的对应的适当进行。因此,也全协会成员真诚团结,巩固领导(热)接受协会运营想”和干劲了。

日本相扑协会的八角理事长从不让观众进入的春场开始过了一夜,于23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记者招待会,他再次总结道:“大家一起渡过了难关,顺利结束了比赛,真是太好了。”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大的影响,没有观众进入的春季比赛于22日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23日在东京两国国技馆举行了确定将在相扑协会理事会中担任第四届的八角理事长的会见。

其中八角理事长,春季大赛顺利结束了关于“全力士,真的全协会成员经常忍着,大家都克服了切身感受。力士的压力是相当大的,但老师认为,房间,协会成员团结一致,谁不出1名感染者平安结束了”是非常好和总管。

做他接着补充说:“相扑是祈祷平安,这是我们大相扑的罚款。相扑,而不是单纯的体育祭神仪式,每个代表国民祭神仪式,祈祷平安。这就是大相扑的作用”和举办的意义,强调了。

另一方面,对于5月即将到来的下一个夏季场所,只表示“想一边听取政府专家会议的意见一边进行应对”。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八達嶺長城景勝地が24日から一部の一般開放を再開

    在イタリア中国大使館が中国人留学生にマスクӥ

    日本歌舞伎世家的一位小公子火上了热搜

    多国奥委会申请奥运延期 日本奥组委:未到决定时

    日本格斗赛事K1如期举行

    日本经济学家估计取消奥运会将损失7.8万亿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