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自民党建议提前为中小学生配备终端设备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5 9:03:21  点击:  

新学期开始的学校为重启,文部科学省公布的指导方针,但自民党,今后也应对临时停课,家庭学习的环境,有必要对中小学生的个人电脑和平板电脑的部署的早期政府赠款等的方针。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不断扩大的情况下,文部科学省公布了24日新学期起学校重新开学的指导方针。

另外,自民党在今后,为了应对临时停课,家庭也有必要学习的环境,令和5年之前实现了对中小学生1人1台的个人电脑和平板电脑的提前部署,向政府建议的方针。

另外,对于网络条件不成熟的家庭,正在研究支援通信线路建设的方案,要求将必要的费用纳入新年度的补充预算案中。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同意奥运延期!东京奥运会推迟 全球新型肺炎确诊

    没有赢家的东京奥运会延期,日本经济恐将损失近2000

    12岁日本乒乓神童小学毕业!未来或接班张本智和、

    日本奥委会主席:若奥运会延期,建议重打资格赛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带给日本的四大契机

    日本篮球联赛外援发声!抨击联盟不顾球员健康,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