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调查拥有新冠抗体的比例:东京为0.1% 大阪为0.17%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6-18 19:10:46  点击:  

人民网东京6月16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16日公布了调查新冠病毒感染情况的抗体检测结果。这次调查在东京、大阪、宫城等3都府县面向7950人实施。调查结果显示,拥有抗体的人的比例,东京为0.1%,大阪为0.17%,宫城为0.03%。


据悉,这次调查新冠病毒感染情况的抗体检测开始于6月1日,主要在东京、大阪、宫城等3都府县进行,并任意抽取三地的3000名20岁以上的男女,采集他们的血液进行检测,从而调查包括无症状者在内的感染者的比例。


在东京都,这次调查主要集中在板桥区、丰岛区、练马区,从中抽选出3000人进行检测。(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成立“太空作战部队”,只是为了给太空扫垃圾?

    神秘白球在日本上空停留 政府:正在警戒和监视

    韩国就日本出口限制向WTO提起诉讼

    日本商品市场日评:东京黄金价格小幅振荡 橡胶市场缺

    日本仙台上空出现白色球体成迷 网友质疑是 “UFO”引

    日本一民居信箱被小鸟占据垒成鸟窝孕育新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