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决定推迟一年左右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5 9:08:05  点击:  

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决定推迟了一年左右的ioc(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巴赫,nhk的独家采访时,延期的决定的理由也蔓延到非洲和南美病毒的感染瘟疫的加速,加上各国禁止出国给了扩散的措施。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范围扩大,一直以东京大会的正常召开为目标的IOC于22日开始讨论延期事宜,并宣布将在4周内做出决定。

仅仅两天后的24日,巴赫会长与安倍首相进行了电话会谈,决定将大会延期一年左右,这是历史上首次。

延期的临时理事会的决定后,nhk的单独采访的巴赫会长是“最初看到日本的对策确信,没问题,但此后,全世界感染扩散问题是日本是否据说比全世界的国家能参与是否发生了变化。特别是这几天在非洲和太平洋上的岛国,南美也有感染扩散,各国禁止出国的措施应该更加担心事态。安倍首相和电话会谈,最好的对策思考”说,表明了由于pandemic的加速导致了早期的决断。

另外延期一年左右的关于“奥运会是世界上最复杂的比赛。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名选手参加了16日之间30以上的世界锦标赛,一起做一样的东西。而且选手在运动员村集体生活。很多观众也相关。巨大的拼图”,各种各样的需要调整的开始时间充裕的事情进行了说明。

他接着补充说:“现在全世界的人类黑暗的隧道中,奥林匹克的圣火照亮这条隧道的出口光想。东京奥运会是人类至今以前没有困难,克服了祝贺的球场。世界的团结的象征吧”,新的日程2021年东京奥运会的成功举行,誓言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同意奥运延期!东京奥运会推迟 全球新型肺炎确诊

    没有赢家的东京奥运会延期,日本经济恐将损失近2000

    12岁日本乒乓神童小学毕业!未来或接班张本智和、

    日本奥委会主席:若奥运会延期,建议重打资格赛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带给日本的四大契机

    日本篮球联赛外援发声!抨击联盟不顾球员健康,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