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东京奥运会帕拉延期,日本政府努力平息感染,营造氛围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5 9:09:48  点击: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在世界范围内的感染扩散,东京奥运会·残奥会将延期1年左右。政府决定,最晚也要在明年夏天举行,在全力结束感染的同时,再一次努力营造气氛。

24日晚,安倍首相在首相官邸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进行了电话会谈,国际奥委会组委会主席森和东京都知事小池也出席了会谈。

在这种情况下,安倍首相在东京奥运会残奥会选手和观众来说,为了安全放心的大会和大体上延期1年左右的提议,而巴赫会长同意“100%”,最晚在明年夏天之前举行达成了协议。

对此,安倍首相在日本政府的态度,各国首脑们决定要求解释,理解,25日上午,美国总统和特朗普进行电话会谈的方向调整以外,26日,g20 =主要20个国家的首脑的临时进行电视会议的决定。

奥运会的延期,历史上第一次,政府举办的实现,各国政府和相关机构联系,加速主导等治疗药物的开发,美国和欧洲为中心的世界正在迅速扩大感染的决定致力于终止。

另外,场馆的处理和警戒的重新构建等,延期举行课题产生对应,大会组织委员会和东京都和合作稳步推进准备,同时举办的时间,再次气息的酿造的。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同意奥运延期!东京奥运会推迟 全球新型肺炎确诊

    没有赢家的东京奥运会延期,日本经济恐将损失近2000

    12岁日本乒乓神童小学毕业!未来或接班张本智和、

    日本奥委会主席:若奥运会延期,建议重打资格赛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带给日本的四大契机

    日本篮球联赛外援发声!抨击联盟不顾球员健康,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