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去哪儿:奥运期间中国往返日本航班订单取消量上涨近3倍

作者:于蒙蒙  来源:中国证券报   更新:2020-3-26 14:28:48  点击:  

中证网讯(记者 于蒙蒙)随着东京奥运会官方确认将延后至2021年举行,前往日本旅游的退订量应声上涨。3月25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去哪儿网获悉,在3月24日延期消息确认的当天,奥运期间(7月24日-8月9日)中国往返日本的航班订单取消量快速上涨近3倍,一天的取消量几乎比之前一周取消的订单量还多。去哪儿方面表示,随着有关奥运会延期的消息不断扩散,之前预订日本航线的旅客还将出现一波退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无一例外!日本澳大利亚PMI亦“塌陷” 显示经济急剧

    日本民众响应奥运延期:遗憾、理解,也松了口气

    日媒分析新冠肺炎对日本战略冲击几何

    张本领衔PK国乒! 日本乒乓球队:奥运参赛阵容不变

    新疆で展開が進むホームドクターサービス

    東京五輪の開催延期決定を中国は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