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新冠肺炎影响,日经平均股价一度下跌1000日元以上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6 15:28:55  点击:  

股价一度跌超1000日元,要求不要外出,担心会对经济造成影响
26日的东京股票市场,由于担心以东京为中心的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扩大会对日本经济造成影响,午后抛出订单进一步增加,日经平均股价一度下跌1000日元以上。
26日的东京证券市场从早上开始就增加了卖单,到了下午卖单更加膨胀。

日经平均股价一度下跌1000日元以上,26日收盘价比25日下跌882日元3分,为1万8664日元60分。
东证股价指数下跌25.30点,收于1399.32点。
1日的交易量是20亿4967万股。

股价大幅下跌的原因是,为了防止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扩大,东京都和神奈川县呼吁人们在本周末不要突然外出,对消费等经济活动带来的影响的担忧增强。

市场有关人士表示:“在企业之间,受感染扩大的影响,开始有下调今年业绩展望的动向,确认了对实物经济的不利影响,也加快了抛售的步伐。”

日经平均股价到25日为止的3天内上升了近3000日元,不过,突然大幅度的下跌,市场的动摇没有消失的迹象的状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坚持明牌,国乒还有谜题,陈梦樊振东领军,全满

    重磅!美媒:东京奥运推迟至2021年 世界体坛首次 日

    曾捐4500只口罩的日本友城告急 无锡10倍回赠

    东京都呼吁民众居家致物资采购需求暴增 服务业紧急调

    东京奥运会延期 倒计时钟将被拆除或调整

    日本百岁火炬手谈圣火传递取消:身体允许的话还想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