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乒乓球天才少年和天才少女吃了一颗定心丸,国乒如何应对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20-3-28 9:32:01  点击:  

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了各行各业,体育赛事也未能幸免,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已成定局。不过为了稳定军心,近日国乒在奥运会上的头号竞争对手日本乒协宣布了奥运名单不变的决定,男队仍是张本智和、丹羽孝希、水谷隼,而女队还是伊藤美诚、石川佳纯、平野美宇。


日本乒乓球天才少年和天才少女吃了一颗定心丸,国乒如何应对


日本队在今年一月份就早早公布了东京奥运会的参赛阵容,男队的张本智和、丹羽孝希参加单打,老将水谷隼参加团体,女队的伊藤美诚、石川佳纯获得单打资格,平野美宇参加团体赛,其中日本一姐伊藤美诚身兼三项,她在东京奥运会上向女单、女团、混双发起全面冲击。


日本乒乓球天才少年和天才少女吃了一颗定心丸,国乒如何应对


疫情影响之下导致奥运会延期,但日本队迅速公布了奥运参赛名单不变的消息,此举也意在稳定军心。与日本队不再进行内部竞争重新选择奥运名单不同,国乒并未公布参赛阵容,因此国乒还有重新选择的余地。不过这是否就意味着在东京奥运会上国乒会稳操胜券,而在对手以不变应万变的情况下国又如何应对呢?


日本乒乓球天才少年和天才少女吃了一颗定心丸,国乒如何应对


如果说奥运会如期举办,日本队的六人名单并不让人意外,但在延期一年的情况下仍以原班人马上阵,还是有些意想不到,日本女队与国乒女队情况类似,都有多人具备第三人的资格,早田希娜、佐藤瞳、长崎美柚都具备了不俗实力,男队的日锦赛冠军宇田幸矢上升势头也相当迅猛。不过日本队之所以发出奥运名单确认决定,也确实有他们的道理。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美元兑日元三个月内将跌至105?流动性危机缓解,日本

    日本乒乓球天才少年和天才少女吃了一颗定心丸,国乒

    美媒:日本佛系抗击新冠疫情可能掩盖真实情况

    辽宁新增3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分别来自日本

    日本3名议员收到附刀片恐吓信 警方紧急搜查

    日本导演竹内亮:我想把中国的防疫措施拍给日本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