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职业棒球阪神虎队宣布,3名选手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7 19:41:39  点击:  

职业棒球阪神虎队宣布,藤浪晋太郎投手等共计3名选手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

据阪神虎队称,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选手中,第8年25岁的藤浪投手,第9年30岁的伊藤隼太选手,第4年25岁的长坂拳弥选手,共计3人。

3人在这个月21日以后,“喝了咖啡也感觉不到味道”“没有味噌汤”等,对味道和味觉感到不协调。

在这种情况下接受新型冠状病毒检查的结果,26日晚晚些时候确认为阳性。

据球队称,3人已入院治疗,其中藤浪投手和伊藤选手没有咳嗽和发烧等症状,身体的不协调感也有所改善,但长坂选手的气味和味觉仍有不协调感。

另外3人感染的经过还不清楚,本月14日,包括这3人在内的7名阪神队选手和5名非球队相关人员,共计12人聚集在其中1名熟人家中吃饭。

在球队,球员和球队职员等组负责人对当初是外出的自我克制的原则作为禁止外出的之外,球队掌握了3人的行动保健所提交简历,传染病专家的建议接受浓厚接触者的健康状况进行调查。

阪神虎队的俱乐部总经理杨盐健说:“职业棒球界第一次有3名感染者也出现了事情的严重性,抱歉。关系各处合作对策的同时,尽快恢复正常的节奏训练,4月24日开幕,来得及想努力”说。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冠疫情翻弄2020年的日本毕业生就业市场

    感染症との戦いの国際協力 中国の対外支援の相手国

    日本首都圈民众因恐慌大量购买生活必需品 业内团体称

    东京都知事建议将轻症患者集中至东京奥运村

    奥运会确定推迟一年!日本损失至少58亿美元

    米国の新型肺炎流行の今後は? 米国にいる留学生が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