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日本确诊病例破两千 通信软件line面向用户展开健康状态调查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3-31 17:18:33  点击:  

人民网东京3月31日电(郑瑾)据日本各地的自治体和厚生劳动省统计数据显示,截至31日下午4时,德岛县、爱媛县、福井县、千叶县、滋贺县新增确诊病例19例,含“钻石公主号”邮轮感染者712人在内,日本确诊病例达2719人。


为防控疫情、掌握民众健康情况,日本利用率最高的通信软件LINE与日本厚生劳动省展开合作,针对LINE在日本的8000多万用户从31日起实施健康状态调查,并呼吁用户在4月1日之前提交回复。


据了解,LINE的官方账号自31日上午10时起向用户陆续发送信息,调查身体状况以及疑似症状出现时间等,并通过打乱用户顺序方式,将年龄、性别、居住地区的邮政编码等信息提供给厚生劳动省。


据悉,日本的LINE月均利用人数约有8300万人。此次调查是该公司自2011年LINE服务开始以来首次以日本全国用户为对象开展调查。该公司希望通过此项措施,在掌握聚集感染者发生地区的同时,为防止疫情扩大提供帮助。第二轮调查计划于4月5日进行。




line公司健康状况调查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确诊病例破两千 通信软件line面向用户展开健康状

    日本确诊病例超2000例 日政府:暂不考虑进入紧急状态

    东京将于4月2日封城?日官房长官菅义伟:谣言

    在华日本人战“疫”故事:被逼成“大厨”的日企高管

    ファーウェイが5Gチップ第2弾発表 「栄耀30S」に搭載

    河北省石家荘市、女性従業員の産後1年間の育児休業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