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日本5g在医疗和看护的现场活用的实证实验正在进行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9 14:52:57  点击:  

国内服务开始的高速·大容量的新通信5g在医疗和看护的现场活用的实证实验正在进行。

 

产业界也对5g电波的有效利用寄予厚望,其中损害保险公司SOMPO控股公司在运营的护理设施中,打算将其用于管理费时费力的饮食。

 

高龄者移动到食堂的时候,用照相机进行面部认证,将符合每个人健康状态的饮食内容瞬间发送到调理室,拍摄吃饭前后的照片,自动记录吃的量的系统。

 

利用高速上几乎没有延迟5 g的脸认证的精度提高等,公司运营的研究所所长片冈广播剧“护理人手不足的尖端技术在现场解决不可缺少的,轮椅的自动驾驶等也想研究”并称。

 

东京女子医科大学准备在具备5g通信功能的卡车中,为远程地区的医生提供诊断和手术支持的环境。

医生没有内窥镜图像发送正确的诊断的系统构建的目标,东京女子医科大学的村垣善浩教授是“新型冠状病毒也有一定的影响,与人接触的远程医疗业界也加速了吧。5 g使用很多想挑战”并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新冠肺炎确诊达1516例 东京当局吁勿聚集赏樱

    一旦疫情暴发 数日后确诊患者或猛增30倍以上 日本如

    日本楼市急冻!东京奥运村项目或将变成方舱医院

    日本将推出迄今最大规模经济刺激计划

    日本推迟奥运会后,单日新增创新高,还抛出最大规模

    「今の暮らしは夢のよう」チベット農奴百万人解放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