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奧委會副主席治愈新冠肺炎 直言病毒很可怕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4-3 16:14:56  点击:  

原標題:日本奧委會副主席治愈新冠肺炎 直言病毒很可怕



日本足協官網截圖。


中新網4月3日電 據日本足協官網消息,此前因患新冠肺炎入院治療的日本奧委會副主席、日本足協主席田島幸三已經治愈出院。他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認為這種病真的很可怕。”


出院后的田島幸三說道:“非常抱歉,給大家添了麻煩。這種病毒很可怕,每個人都可能被感染,我們需要共同努力,阻止疫情蔓延。”


上個月,田島幸三在新型冠狀病毒檢查中呈陽性。出生於1957年的他,球員生涯曾入選過日本國家隊,並於1982年退役。退役后的田島幸三前往德國進修,回國之后曾執教過日本U17國家隊。


2010年7月,田島幸三成為日本足協副主席,2016年成為主席。2015年,他當選國際足聯執委。除此之外,田島幸三還是日本奧委會副主席。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众议院开会全员戴口罩出席 安倍手部消毒后进场答

    日本奧委會副主席治愈新冠肺炎 直言病毒很可怕

    东京奥运延期有何影响 三个日本普通人如何看?

    日本已被推到“悬崖边缘”,要求封锁的呼声甚嚣尘上

    无印良品日本市场3月营收与客流量增幅为近九年新低

    日媒:日本政府拟通过外交途径保障中国产口罩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