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25日新增确诊病例1076例 再次发现8例变异新冠病毒确诊病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3-7 16:25:43  点击:  

人民网东京2月26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25日,日本全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76例,新增死亡病例74例。


25日,东京都新增确诊病例340例,单日新增已经连续19天低于500例。从新增确诊病例的年龄层来看,40多岁的有65例,为最多。此外,20多岁的有62例,30多岁的有50例,50多岁的有48例,65岁以上的有74例。


另据报道,位于日本首都圈的神奈川县当日新增确诊病例119例,埼玉县新增111例,千叶县新增107例。


此外,大阪府新增确诊病例82例,北海道新增43例,爱知县新增40例,福冈县新增39例,兵库县新增36例。


日本厚生劳动省25日发布消息称,又从8名确诊患者身上检测出英国变异新冠病毒,其中大阪府有6人,神奈川县有1人,鹿儿岛县有1人。这8人都没有前往海外的经历,其中4人的感染路径至今仍然未能确定。(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财团援助残疾人体育运动 “残疾人运动支援中心”

    女性の不動産購入が年々増加、リビングルームと主寝

    韓正副総理、香港・マカオ地区政協委員と国是

    女性に「健康のためのプレゼント」 貧困者支援の現場

    中国の医療保険がより心強い制度に 自己負担割合1.5

    上海浦江遊覧に5月から「花博」ライン新設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