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奥委会副主席治愈新冠肺炎 直言病毒很可怕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4-7 11:45:10  点击:  

原标题:日本奥委会副主席治愈新冠肺炎 直言病毒很可怕



日本足协官网截图。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日本足协官网消息,此前因患新冠肺炎入院治疗的日本奥委会副主席、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已经治愈出院。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认为这种病真的很可怕。”


出院后的田岛幸三说道:“非常抱歉,给大家添了麻烦。这种病毒很可怕,每个人都可能被感染,我们需要共同努力,阻止疫情蔓延。”


上个月,田岛幸三在新型冠状病毒检查中呈阳性。出生于1957年的他,球员生涯曾入选过日本国家队,并于1982年退役。退役后的田岛幸三前往德国进修,回国之后曾执教过日本U17国家队。


2010年7月,田岛幸三成为日本足协副主席,2016年成为主席。2015年,他当选国际足联执委。除此之外,田岛幸三还是日本奥委会副主席。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奥委会副主席治愈新冠肺炎 直言病毒很可怕

    连线|东京奥运延期有何影响?我们和三个日本普通人

    62岁日本奥委会副主席治愈出院 曾确诊新冠肺炎

    疫情之下︱日本的口罩、新冠与“风险”悖论

    连破纪录、疫情趋紧,日本打算何时进入紧急状态?

    日本国内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278例 死亡78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