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体坛快车丨CBA签下史上最大赞助合同 日本关闭奥运训练基地

作者:佚名  来源:iqilu.com   更新:2020-4-10 14:22:13  点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8 15:09:04




CBA签下史上最大赞助合同 总金额或超40亿



日前,CBA联赛与中国移动咪咕签下了一份长达5年的转播赞助合同,而这份合同的总价值,有可能超过40亿,成为CBA历史上最大的一份转播赞助合同。通过此次合作,从2020-2021赛季起,中国移动成为未来5个赛季CBA官方合作伙伴,旗下咪咕公司成为未来5个赛季CBA数字媒体战略合作伙伴、5G+全场景独家合作伙伴,获得未来5个赛季全部CBA联赛、全明星周末的互联网转播权以及运营商独家IPTV转播权。




鲁能全队继续封闭训练 莫伊塞斯回归



日前,山东鲁能全队继续在俱乐部基地进行封闭训练,目前球队3名国脚和4名外援都还没有归队。据闪电体育记者了解,外援莫伊塞斯已经于4月6日返回俱乐部与球队合练。这样鲁能现在有24人可以参加训练。目前中超联赛何时开战还无法确定,山东鲁能也会继续在俱乐部基地进行封闭训练。随着外援莫伊塞斯的回归,再加上外教团队隔离期已经结束,之后鲁能训练阵容也会更加完整。



FIFA官方:允许球员合同延期



4月8日凌晨,国际足联官方发布公告,表示本赛季不会如期结束,因此建议将目前的球员合同延长到本赛季实际结束的时间,这符合签订合同时双方的初衷,也符合体育运动的完整性和稳定性。除此之外,允许转会窗时间进行调整,使其处在旧赛季结束和新赛季开始之间的时间段内。


英足总主席:本赛季可能无法完成



受新冠疫情影响,英超联赛暂停,而本赛季何时重启、能否重启都变成了未知数。如今,英足总主席格雷格-克拉克称:“我们致力于完成本赛季的比赛,这关系到最后的冠军归属和升降级名额。但我们存在无法完成本赛季的可能。因为足球不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人的生命才是。”



日本关闭奥运训练基地



据新华社报道,目前包括东京国家训练中心在内的奥运会和残奥会训练基地已暂时关闭。此外,东京奥组委和日本奥委会将暂时关闭,全部员工在家办公,4月2日开始在福岛举行的奥运会火炬展览也被紧急叫停。此外,在日本东北部福岛举行的奥运会圣火展览也被紧急叫停,展览只进行了6天。



张国伟回应退役:求不要再讨论



4月5日,中国男子跳高名将张国伟在发布微博:“对不起,我真的跳不动了,我决定退役了。 ”随后,“张国伟退役”的词条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名。4月7日,张国伟本人辟谣称,没有“和相熟的记者通电话”。面对社会的热议,张国伟还表示:“求不要再讨论,不要再占用公共资源。我只是一个普通的运动员。 ”


小罗出狱啦!现场太疯狂球迷争抢签名



32天牢狱生活,数场狱中足球比赛,昔日金球奖得主小罗终于出狱了,此番他共计交了160万美元的保释金。现场有大量球迷迎接,还有球迷递上了球衣让他签名,小罗说:“感谢大家的爱和祈祷”!人气太旺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经过数月发酵后,该来的还是来了,日本内阁决定采取

    新冠肺炎:美国公开指责日本数据不真实,日方回呛

    日本经济失去20年为本世纪最大谎言,实为积累创新的

    日官房长官:日本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7成为男性

    日本政府称若降低8成人员接触的目标无法实现 将采取

    『ネイチャー』が社説でお詫び「ウイルスを武漢と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