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最长寿男子以110岁高龄去世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4-16 14:33:41  点击:  

【新华社微特稿】日本爱知县冈崎市15日说,居住于该市的日本最长寿男子巴一作14日晚因衰老去世,享年110岁。


巴一作出生于1909年8月15日,今年2月成为日本在世最长寿男性。


日本媒体援引厚生劳动省消息称,目前日本在世最长寿男子为生活在滋贺县高岛市的白井庄次郎,出生于1909年10月29日,现年110岁。


日本在世最长寿女性为1903年1月2日出生的田中力子,117岁,她继续保持日本在世最长寿老人的称号。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累计确诊8722例 当局正考虑增加紧急状态地区

    无需下车可买菜 日本推出“得来速”式菜店

    康宁日本静冈液晶玻璃厂年底前结束运营

    日本女乒最美选手,中国球迷:快快嫁到中国来吧

    日本微型企业经营困难 即使进入“紧急状态”员工依旧

    日本疫情持续:东芝约7.6万人“休假” 丰田临时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