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媒盛赞伊藤美诚:日本首位第二 目标是不败之女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20-4-21 13:17:21  点击:  

伊藤美诚


伊藤美诚


4月最新排名,伊藤美诚升至世界第二。日媒发表题为《日本史上首位世界第二!伊藤美诚的目标是“不败之女”》一文,对伊藤美诚的成绩进行了肯定。


随着排名升至世界第二,伊藤美诚也因此成为了国际乒联排名制度自1991年实施以来,排名最高的日本选手,是日本乒乓球历史第一人。日媒还指出,伊藤美诚连续战胜中国选手,显示了成长,世界排名第二也是成绩稳定的证明。


今年10月才满20岁的伊藤美诚是日本“断代式”培养的杰出作品,早在不满16岁的时候就参加了里约奥运会,并获得了女团的铜牌,成为奥运历史上年纪最小的乒乓球奖牌得主。但那时伊藤美诚并没有引起人们太多的关注。2016年女乒世界杯,平野美宇夺冠,一年后的无锡亚锦赛又强势夺冠,成为了日本00后的第一人。


但伊藤美诚一直在韬光养晦,从2018年开始逐渐成为日本女乒一姐,期间以不断战胜中国选手的表现逐渐成为中国女队的头号对手。今年3月的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伊藤美诚和水谷隼搭档获得混双冠军,在女单半决赛中她4-0横扫丁宁,还送出了11-0的尴尬比分。


今年1月,伊藤美诚确认将参加东京奥运会女团、女单和混双三项比赛。随着东京奥运会延期到2021年举行,伊藤美诚的备战时间也被延长,这段时间伊藤美诚一直加紧备战,期待利用这一年的时间能有新的提高。虽然没有比赛可打,但可以弥补不足,强化优点。


(记事本)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歹徒持刀劫持两名儿童,目前警方已包围现场

    外媒:专家称日本疫情扩散“远超预期”

    国际奥委会:日本将承担3000亿延迟举办奥运资金

    日媒盛赞伊藤美诚:日本首位第二 目标是不败之女

    安倍同意负担奥运延期追加费用?日本政府否认

    日本餐企最缺运营资金 3家破产企业1家是餐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