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感恩!日本东京银座一钟楼敲钟向抗疫医护人员致谢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4-21 21:09:29  点击: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日前,为了向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医疗工作者表示感谢,日本东京银座十字路口的钟楼敲响了钟声。


据报道,为了向冒着感染风险,在严峻的工作环境下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同时也为了提醒人们不要外出,以控制疫情扩散,东京银座的一家百货商店的钟楼从4月20日起,每到19时,都会敲响名为“生命之钟”的钟声。


一名组织者称,希望钟声能给人们机会,每日向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们表达感激之情。


此外,世界各地的人们也都在以各种方式向医护工作者们点赞。据悉,在英国,每周四20时,人们会一起鼓掌或吹口哨;法国的埃菲尔铁塔则亮灯打出“谢谢”的字样,向医护人员致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机器人产业我们可以学到什么

    日本新冠病毒感染者增至11431人 死亡275人

    大阪大学研发防护面罩 欲通过众筹实现量产无偿提供给

    「時間体験館」で古き良き時代を懐かしむ市民 重慶

    瀋陽市、通学専用のバス路線を開設

    最後の湖北支援防疫国家チーム、武漢から北京に帰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