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银行用毛绒玩具“占座”

作者:佚名  来源:都市快报   更新:2020-4-26 9:45:30  点击:  


为提醒人们外出时保持社交距离,一些公共场所的座椅会贴上标记。日本理索纳银行一些分支机构的等候区用毛绒玩具“占座”,让这一举措更为暖心。


在横滨一家理索纳银行分支机构,银行官方吉祥物“理索纳猫”的毛绒玩具出现在等候区一些三人沙发的中间座位上,提醒客户注意保持社交距离。


网名为“yoxtuka”的网友在社交平台推特上发帖说,自己先前只在电视广告里见过“理索纳猫”,4月上旬去银行办理业务时,看到那家银行用“理索纳猫”毛绒玩具占座。在这名网友看来,银行用“理索纳猫”占座,是用一种可爱的方式欢迎客户,不仅“陪伴”客户,还帮助客户保持社交距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东京附近发生里氏4.8级地震 多地震感强烈

    新冠疫情严峻 调查:日本45个都道府县ICU病床或不足

    日本银行用毛绒玩具“占座”

    巴萨巨星狂吹日本足球,中超前外援:第一天就后悔到

    日本经济迅速恶化,安倍祭出了大手笔

    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战"疫"故事:出院首日就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