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耀西的手工世界日本占首批货的36% 销量超过5万份

作者:佚名  来源:游戏狗整理   更新:2019-4-8 14:5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耀西的手工世界是耀西的毛绒世界的续作,将继续以耀西作为主角,玩家可以运用耀西的蛋蛋,在精心设计的关卡中带领耀西突出重围。


近日有报道称,《耀西的手工世界》在日本的首周销量已经超过了5万份,占到了首批货的36%。



据统计,Will U上发售的《耀西的毛线世界》在日本的首周销量为3.1万份,而本次的新作《耀西的手工世界》日本首周销售成绩为4万份,比前作多出了近1万份,可见《耀西》系列已经打下了非常坚实的粉丝基础,不仅作品质量有保证,受欢迎程度也越来越高。看来想抵挡住萌神耀西的攻势,还真的有点难度啊。



从广告可以看到,本作的游戏要素非常的丰富,颜色搭配也很赏心悦目,关卡的挑战性相信也不逊于前作。相信《耀西的手工世界》能够给玩家们带来纯粹快乐的游戏体验。


还没有入手《耀西的手工世界》的玩家们不妨考虑购买一个,与自己的亲人朋友一起玩更是乐趣无穷。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对话AKB48现任总监向井地美音与

    新年号“令和” 日本年号背后都

    第四届中日拳王争霸赛称重仪式

    价格优势明显 比亚迪将在日本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