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专家:日本应延长“紧急事态宣言”时间 5月6日还不是结束的时候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4-29 15:17:50  点击:  

人民网东京4月29日电 综合日本时事通讯社的报道,担任日本政府新冠肺炎对策咨询委员会成员的日本医师会常务理事釜萢敏捷28日在记者会上指出,4月7日发布的“紧急事态宣言”的最后期限是5月6日,但还不是可以结束宣言的时候,他认为日本还有必要延长“紧急事态宣言”的时间。


针对部分都道府县单独宣布解除紧急状态,釜萢敏捷个人认为比较困难。


本周内,日本政府将召开专家会议,针对感染状况进行分析。之后,再对是否延长“紧急事态宣言”做出判断。


釜萢敏捷强调,“紧急事态宣言”已经发布了3周,但“远没有达到当初预设的减少感染者人数的效果”。(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国立传染病研究所调查显示 日本现阶段新冠病毒或

    爱心口罩与手写信件 日本年轻群体疫情期间暖人举动展

    北京市延慶区の文化観光業界が回復、観光客迎える準

    「大部分の米企業に中国撤退の考えはなし」に外交部

    中国、2019年の出生率が過去最低に 出産望まない若者

    学び舎に戻ってきた「小さな神獣たち」!中国各地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