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日本8成大学生对未来感到不安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5-9 19:07:23  点击:  

人民网东京5月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全国大学生协会联合会8日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有超过8成的受访大学生和研究生表示自己对将来和前途感到不安,有7成受访学生表示因为打工收入减少等原因,开始为经济问题担忧。


据悉,该调查于4月20日~30日期间通过网络调查问卷形式开展,一共收到3万5546份有效回答。


这次调查中,在“是否对未来和前途感到不安”的问题上一共收到了3万4935份回复。其中,有1万4655人表示“开始感到不安”,占总体的41.9%。还有1万4626人表示“感到非常不安”,两者一共占到总数的83.8%。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开始向40国提供法匹拉韦治疗新冠 专家呼吁慎重

    小米营销再闯“雷区” 宣传片影射日本被投原子弹

    疫情下日本商铺屡遭盗窃,店家无奈用这招

    再次翻车!小米营销重蹈覆辙,遭日本用户强烈抵制被

    日本拟引进手机应用查找密切接触者 计划5月内投用

    日本计划成立宇宙作战队 大批网民申请入队:想开高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