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学校停课学生在家过多接触网络和游戏 专家建议家长加强监管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5-9 15:32:07  点击:  

人民网东京5月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不断蔓延影响,日本学校的停课时间再被延长,不少家长担心自己的孩子在家里对网络和游戏产生依赖。


有调查显示,学生们在停课期间上网看视频以及玩游戏的时间出现增加。网络依赖症研究专家表示,这种情况有破坏学生正常生活规律的危险性,同时呼吁:“监护人应该帮助学生进行时间管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樱岛火山爆发 喷出烟雾距火山口4200米高(图)

    日本美女社长1亿日元豪宅 用7万日元私房钱创业成功

    上海ディズニーランド、発売1時間足らずで1週間分の

    米専門家、CNN電子版で米国の中国非難を筋が通らない

    【人民網時評】再度米国の政治屋に問う これがあなた

    ポンペオ国務長官、一転して「武漢の実験室から新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