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接受生活保护的人数呈激增势头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5-10 9:07:16  点击:  

据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各行业陆续出现解雇、停止雇佣以及停业现象,接受生活保护即日本最低生活保障制度的人数呈现激增势头。据悉,援助团体于4月中旬举办的电话咨询会两天内共收到来自个人业主等超过5000件咨询。福利相关人士预测,“接受生活保护的申请人数或将超过金融危机”。据日本厚生劳动省统计,2008年9月金融危机爆发时,约有158万人接受生活保护。1年后增加约17万人至175万人,之后又突破了200万人。(央视新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武汉至日本集装箱航线正式复航

    武汉集装箱班轮直航日本

    日本开始向40国提供法匹拉韦治疗新冠 专家呼吁慎重

    小米营销再闯“雷区” 宣传片影射日本被投原子弹

    疫情下日本商铺屡遭盗窃,店家无奈用这招

    再次翻车!小米营销重蹈覆辙,遭日本用户强烈抵制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