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韩国向日本致谢帮助一名罹患白血病的儿童返回祖国

作者:佚名  来源:dailyeconomic.com   更新:2020-5-10 9:07:24  点击: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 韩国外交部官员8日表示,外长康京和当天致函日本外相茂木敏充,就日方协助一名身患白血病的韩国儿童从印度搭乘日本客机顺利返韩一事表示感谢。


康京和表示,希望韩日两国继续在撤侨等方面开展合作,并提议共同抗击新冠疫情。


在韩国、日本和印度三国的合作下,一名韩国白血病的患儿4日晚从印度新德里搭乘日本航空包机飞抵东京羽田机场,随后于5日在成田机场转乘大韩航空班机,成功从印度回国。


部分观点指出,韩方很可能借此向日方捐赠口罩等防护用品。对此,外交部官员表示,韩日合作大门始终敞开,但日方尚未正式提出援助请求。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武汉至日本集装箱航线正式复航

    武汉集装箱班轮直航日本

    日本开始向40国提供法匹拉韦治疗新冠 专家呼吁慎重

    小米营销再闯“雷区” 宣传片影射日本被投原子弹

    疫情下日本商铺屡遭盗窃,店家无奈用这招

    再次翻车!小米营销重蹈覆辙,遭日本用户强烈抵制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