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超市向中国“抄作业”,也开始“共享员工”了

作者:张雪梅  来源:赢商网   更新:2020-5-10 9:15:11  点击:  


日本大型餐饮连锁店和民Watami于5月7日宣布,其与在东京都会区经营超市的Ropia签订了合约,为由于新冠病毒而赋闲在家的员工提供工作的机会。


由于政府发布紧急事态宣言,Watami自4月13日开始暂时关闭了400家国内外食品商店,许多员工都居家隔离。另一方面,Ropia在东京和其他3县设有48家商店,由于消费者对食品和日用品的需求不断增长,客户数量不断增加,确保足够数量的工作人员已成为紧迫的问题。


通过跨越行业边界进行人员交流,有人员需求的Ropia将为休假的Watami员工提供一个工作场所。Watami表示,这种人员交流将给自己的员工带来与餐饮业不同的经历,获得新的知识,并拓宽视野,在取消借调后将在其业务中产生协同效应。



来源/gastronomybyjoy


和民是日本的连锁居酒屋及日本料理店,1984年由渡边美树创立,主要出售日式料理、日式小食和酒类等视频食品,截止2020年3月底,和民在日本国内拥有501家店,在海外拥有49家店。



来源/gastronomybyjoy


2005年,和民进入台湾,开出中国首店,后在内地开设7家直营店,由于疫情原因,客流骤降,其2020年2月5日发布消息,决定关闭内地所有店铺,退出内地市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超市向中国“抄作业”,也开始“共享员工”了

    武汉至日本集装箱航线正式复航

    武汉集装箱班轮直航日本

    日本开始向40国提供法匹拉韦治疗新冠 专家呼吁慎重

    小米营销再闯“雷区” 宣传片影射日本被投原子弹

    疫情下日本商铺屡遭盗窃,店家无奈用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