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39个府县拟从14日开始解除紧急状态(朝日电视台)

作者:佚名  来源:海外网   更新:2020-5-13 20:07:27  点击:  

【海外网5月13日|战疫全时区】 综合日本放送协会(NHK)、朝日电视台报道,东京都13日报告新增1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是自4月7日该地区进入紧急状态以来的最低记录。日本政府当天初步拟定从14日开始,京都等39个府县将可以解除紧急状态,东京等8个都道府县则考虑从21日开始解除。


报道称,东京都13日报告新增10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4997例。自本月1日以来,东京都单日新增病例数均在百例以下,11日单日仅新增15例,而13日的数据则再次刷新了最低记录。据悉,日本政府参考的解除标准是近一周时间内,每20万人中确诊病例在1例以下。


日本政府当天还初步拟定自14日起,解除京都、福冈和爱知等39个府县的紧急状态,还考虑从21日起解除东京、大阪和北海道等8个都道府县的紧急状态。(海外网 王西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男子要求政府立即发放10万日元补贴 未遂愿后竟掏

    日本因新冠疫情破产的公司数量已增至142家

    日本新冠疫情相关诈骗案频发 警察厅呼吁民众提高警惕

    日本批准实施新冠病毒抗原检测 约30分钟可出结果

    日本批准实施新冠病毒抗原检测 约30分钟可出结果

    民間外交が新型コロナとの戦いを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