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东京都21日疫情:新增确诊病例98例 14日以来再次低于100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9-21 19:40:59  点击:  

人民网东京9月21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21日,东京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8例。这是自9月14日以来,单日新增病例再次低于100例。


截至目前,东京都的确诊病例累计达24306例,重症患者27例,与前一天持平。


从新增病例的年龄段来看,20多岁的人最多,有29例,30多岁的有17例,50多岁的有13例,40多岁的有12例,而容易发展成重症的60多岁病例有24例。(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富士山山顶出现积雪 较2019年提前一个月左右

    山本美月新书将发售 变身双马尾造型的“魔法少女”

    东京日本桥的“三井二号馆”重装开业 上海“蟹王府”

    全日空商事开始预售2021年的“ANA创意年节菜”

    全日空和JAMCO联合开发出可用手肘开锁的飞机厕所门

    江蘇省で中国高速道路グルメフェス、各地のシェフ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