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14日疫情:全国新增确诊病例269例 再次低于300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9-18 6:16:27  点击:  

人民网东京9月15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14日,日本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69例,涉及27个都道府县以及机场检疫。


时隔2个月,日本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继9月7日的292例之后再次低于300例。这也是进入9月以来第2个低于300例的日子。


14日,日本全国的新增死亡病例有9例,涉及东京都、神奈川县等地。


东京都当日新增确诊病例80例,时隔7日再次低于100例。从确诊患者年龄来看,20多岁的有17例,30多岁的有16例,50多岁的有15例。重症患者有22例,比前一天减少2例。


此外,神奈川县新增16例,自7月27日以来时隔大约1个月半再次低于20例。


在大阪府,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有32例,自7月14日以来首次低于40例。


不过,枥木县出现阳性检测结果的确诊病例达21例,刷新历史记录。其中,6人曾在5日参加过在佐野市举办的家庭聚会,加上此前已经确诊的7例,这次群聚感染人数已经达到13人。(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推迟奖励大坂800万 网友:支持! 她更像美国人

    2019年日本对华进口提高 日企加强开发中国市场

    日本斥157亿补贴日企回国,意外一幕出现:9成日企不

    疫情下日本奢侈品市场反而向好,有钱人:只有买车才

    为避免骚扰 熊本市试开通女性专用车

    住民の所得増加を助ける水生植物「海菜」 雲南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