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安倍晋三宣布日本39县解除紧急状态

作者:佚名  来源:dzwww.com   更新:2020-5-14 19:01:44  点击: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5月14日傍晚在记者会上表示,对39个县解除紧急状态。



安倍晋三还指出,东京都、北海道、大阪府等其余8个都道府县将21日左右听取专家会议之后决定是否提前解除紧急状态。安倍晋三表示,今天是回归“新的日常生活”的起点。


当天,安倍晋三在作出决定之前参加咨询委员会会议,听取了专家意见。安倍晋三4月7日宣布7个都道府县进入紧急状态,16日又宣布将紧急状态范围扩至日本全国47个都道府县。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男子要求政府立即发放10万日元补贴 未遂愿后竟掏

    日本因新冠疫情破产的公司数量已增至142家

    日本新冠疫情相关诈骗案频发 警察厅呼吁民众提高警惕

    日本批准实施新冠病毒抗原检测 约30分钟可出结果

    日本批准实施新冠病毒抗原检测 约30分钟可出结果

    民間外交が新型コロナとの戦いを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