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小说《日本沉没》首次动画化 7月9日上线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20-5-29 10:47:16  点击:  

该剧是小松左京的小说《日本沉没》首次动画化,描绘了人们在极端状况下的“希望与重生”。


故事舞台设定在2020年的日本,讲述日本突发强震并逐渐沉没,其中一家人试图逃离东京。主角一家的设定是:以奥运为目标而投身田径运动的14岁少女武藤步,热衷网络游戏的冷酷弟弟武藤刚,前游泳选手、勇于面对困境的母亲玛丽,以及强壮可靠的父亲航一郎。


曾与汤浅政明合作《乒乓》《恶魔人 Crybaby》的牛尾宪辅担任配乐,吉高寿男操刀剧本,Science SARU负责动画制作。上田丽奈、村中知、佐佐木优子、てらそままさき为主角们配音。全剧共10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助企业渡难关 日本悄然兴起“支付未来”商业模式

    日本京阿尼纵火犯得知伤亡人数后 一句话让网友气炸

    日本“农业银行”危机初现

    日媒:东京疑发生紧急状态解除后的首次集体感染

    日本全境解封后疫情反弹 东京都等地暴发集体感染

    日本の警察、京アニ放火事件の容疑者を正式に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