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人气偶像锦户亮&赤西仁BIGO直播首秀

作者:佚名  来源:yesky.com   更新:2020-5-29 14:36:47  点击:  

【天极网IT新闻频道】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人气偶像锦户亮和赤西仁将在全球直播社交社区Bigo Live开启直播,并在全球范围内征集其合作节目“NO GOOD TV”的创意选题,而用户有趣的观点和评论将在该平台实时直播。此消息一经推送,瞬间点燃了日本、中国乃至全球粉丝的热情,点赞叫好声不断,粉丝们为即将到来的线上会面而兴奋不已。据了解,锦户亮和赤西仁也是Bigo Live迎来的最重磅的日本艺人。



锦户亮和赤西仁都是日本家喻户晓的人气偶像。锦户亮是风靡日本的偶像团体“关8”前成员,拥有《一公升的眼泪》《最后的朋友》《流星之绊》等众多代表作品。赤西仁则拥有男演员、歌手、音乐制作人等多重角色,代表作品有《极道鲜师2》《有闲俱乐部》等,并多次获得最佳男主角奖。锦户亮和赤西仁凭借出色的艺能和有趣的性格在全球收获众多粉丝。仅仅在中国,赤西仁和锦户亮就分别拥有311万和26万粉丝,他们也是为数不多的在拥有“超话”的日本艺人。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众多直播平台中,锦户亮和赤西仁选中了Bigo Live作为直播首秀的平台,目的是为了瞄准全球粉丝经济,考虑到Bigo Live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希望借力打开国际市场。


业内人士分析称,虽说只是锦户亮和赤西仁两个人的合体活动,但其规模却毫不逊于当初所在的杰尼斯事务所。BIGO源于新加坡,业务范围辐射全球。两人本次直播将在全球同步,如果能在全球范围内斩获新粉丝,积累人气,那他们将有望成为令杰尼斯人气艺人所望尘莫及的国际巨星。据悉,除了锦户亮、赤西仁之外, BIGO也在日本邀请了许多艺人参加线上活动,给他们提供了与全球粉丝实时互动的机会。著名歌星広瀬香美在BIGO即兴演唱,日本声优岸尾大辅在BIGO在线庆生,HKT48成员来BIGO与粉丝线上互动……毫无疑问,BIGO已经成为全球艺人直播互动的重要平台。


“NO GOOD TV”是锦户亮和赤西仁合作企划开设的YouTube频道,4月9日首次发布视频便引起了人们对二人合作的热切关注。第一支视频上线不到一天,点击就达到60万。为了让粉丝看到最喜欢的创意,锦户亮和赤西仁首次通过直播向粉丝征集节目创意和选题。那么,这次锦户亮和赤西仁合体的Bigo Live直播首秀会带来什么惊喜呢?



粉丝对此次直播猜测纷纷,赤西仁、锦户亮、小栗旬和山田孝之曾在“NO GOOD TV”节目中同框视频连线,大玩狼人杀游戏让观众们大呼精彩,那么他们会不会在这次直播中与网友连线再次上演“狼人杀”呢?“辛辣企划” “心动场面PK”等呼声高涨的话题会不会在直播间里得到呈现呢?锦户亮和赤西仁会不会继续动作话题超开放的风格?


除了对直播惊喜的猜测,粉丝们对选题的讨论也是热火朝天,纷纷开动脑筋想创意,为赤西仁和锦户亮出主意,“默契考验” “一分钟逗笑” “演技对决” “直播变妆”等主意被很多用户提出。还有网友表示,“这两个人即使是纯粹闲聊都很好笑,期待这次直播!”很多网友也表达了同样的态度,纷纷表示“闹钟已定好,就等锦户亮和赤西仁在Bigo Live的直播了。”


资料显示,Bigo Live是全球音视频社交平台BIGO旗下的直播社区,与短视频社区Likee 以及即时通讯产品imo形成了BIGO 产品矩阵。目前BIGO在海外设有30多个运营中心,业务遍布150多个国家,覆盖全球近4亿月活用户。另据第三方移动应用监测平台Sensor Tower 报告显示,全球4月非游戏类移动应用收入榜单中,BIGO旗下直播社区Bigo Live收入较一季度上升两名,攀升至全球第八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人气偶像锦户亮&赤西仁BIGO直播首秀

    这家日本运动品牌将深度参与安踏的合资公司

    日本全国解除紧急事态宣言 经济活动正逐步恢复

    “奈雪的茶”即将登陆日本市场 7月大阪开设首家门店

    ロケットの回収技術を確立!中国が再び「世界初」を

    日本の技術者ら137人がチャーター便で武漢に戻り職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