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4月化学品出口大跌

作者:石景文  来源:中国化工报   更新:2020-6-1 14:16:41  点击:  

中化新网讯 近日,日本财务省公布整体出口数据。因外需受新冠肺炎大流行影响,日本4月份出口创下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最大降幅,其中化学品出货量同比下降6.3%。


财务省数据显示,日本作为全球第三大经济体,4月份出口总额同比萎缩21.9%,至52.0万亿日元,进口下降7.2%,至61.3万亿日元。4月份日本化学品发货总额为7429亿日元,塑料材料出口下降1.0%,至2616亿日元,同比下降9.6%。日本4月份对美国的整体出货量下降了37.8%,而对中国出口量则下降了4.1%,对整个亚洲出口下降了11.4%,而对西欧的出口下降了30.4%。


日本经济在连续两个季度GDP下降后继续衰退,4至6月将面临更严重的萎缩。不过,日本疫情正在有效控制,目前已解除紧急状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42メートル!中国の海底パイプラインが敷設水深の

    帰還モジュール内に何が?次世代有人宇宙船試験船の

    香港地区の市民と団体が米国による内政干渉に抗議

    米ミネソタ州の州兵が秩序回復のため地元警察に協力

    人気ロックバンド・メイデイの「5月の約束」 

    日本北九州市疫情反弹 当地一所小学出现集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