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历经135年的日本山形县腌菜店 在顾客依依不舍中关张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6-1 19:03:51  点击:  

人民网东京6月1日电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位于日本山形县山形市旅笼町的百年腌菜老店“丸八腌味”于5月31日正式关门。当天下午5点,店长新关芳则和员工们一起站在老店门口感谢顾客的光临。他说:“今天,我们就要关张了。在此我对一直以来经常光顾的市民和远道而来的县外客人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他将用青菜等原料制作的腌菜商品分送给客人们。至此,这家经营了135年的百年腌菜老店就在顾客的不舍中退出了历史舞台。


在当天开门到最后关店期间,有非常多依依不舍的顾客光顾该店。一名在山形市工作、名叫笹原朋子的客人表示:“我回(青森的)老家经常会买这里的腌菜当特产,家里人都很喜欢,(关张)真的很遗憾。”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尾道美术馆恢复营业 网红黑猫再次“硬闯”美术馆

    北京市は5月24日に夏入り、今年の春はここ10年で最も

    米スペースX社初の宇宙船が打ち上げ成功 テスラを超

    「Panda杯全日本青年作文コンクール2020」募集開始

    鍾南山氏、「中国製ワクチン5種が第2期臨床試験段階

    「子供心くすぐる」路面電車プラットホーム登場 江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