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赢在滨州”创业大赛日本赛区初赛成功举行

作者:李剑桥  来源:大众日报   更新:2020-6-2 16:34:44  点击:  

□记者 李剑桥 报道


本报滨州讯 5月30日,2020“赢在滨州·智创未来”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日本赛区比赛成功举行。比赛采用线上视频答辩方式进行,选手线上路演,济南会场专家视频提问打分。


滨州市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由滨州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主办,滨城区、邹平市、博兴县承办。


经过前期的筛选,当日有21位选手进入比赛,创业项目涵盖了新能源、新材料、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领域。


比赛采用8+5的方式进行,即8分钟路演5分钟答辩。


据了解,通过评审团打分,优胜者将进入决赛并有望将参赛项目落地滨州。作为主办方的滨州市将为胜出者备上政策、资金等方面扶持“大礼包”;承办方滨城区、邹平市和博兴县将为项目落地对接大开方便之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5月基础货币量达543.4万亿日元 创历史新高

    日本今年夏天“非同以往” 多处海水浴场相继关闭

    日本优衣库将发售适合夏季使用的透气口罩

    習近平総書記「高いクオリティとスタンダードの海南

    中国初の火星探査任務、7-8月に実施へ

    感染症対策が不十分だったのが中米どちらなのかは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