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现首例因高价倒卖口罩被捕案例 或被判1年徒刑

作者:赖旭华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6-3 14:36:29  点击:  

为防疫加码韩国公共交通将拒绝未戴口罩乘客搭乘当地时间25日,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表示,为了预防新冠病毒飞沫传播制定了加强公共交通防疫方案。26日起,不佩戴口罩的乘客不能乘坐公交车、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详细]中国新闻网2020-05-25特朗普转发嘲笑拜登戴口罩的推特拜登强势回应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日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网站“推特”上,转发了一条推文,该推文嘲笑了前副总统拜登在国殇日仪式戴口罩的举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新冠疫情或加速金枪鱼市场衰退

    【国外看两会】日本立命馆大学教授周玮生预测——数

    日本成立“宇宙作战队” 专家:太空军事化已成趋势

    著名女摔跤手不堪“网暴”自杀,日本欲立法惩戒网络

    受疫情影响 日本六分之一上市企业减少或取消股息

    日本首发“东京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