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疫情促使JR东日本加速开设无人便利店 拟4年达到100家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6-4 19:45:20  点击:  

人民网东京6月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影响下,JR东日本公司加快了增设无人便利店的速度。无人便利店的优势在于店内的摄像头会自动确认顾客手中的商品并进行结算,避免了人工接待客人的麻烦。随着卫生意识的提高,JR东日本计划在4年之内将无人便利店规模扩大至100家。


无人便利店1号店位于今年3月山手线新开业的“高轮gateway”车站内。店铺的开发由JR东日本旗下专门开发无人超市的株式会社“Touch To Go”承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专家:如1天10名感染者入境 90天后日本将再次陷

    日媒:日本考虑缩小东京奥运规模 以规避赛事取消风险

    JAL旗下廉价航空“ZIPAIR Tokyo”首航起飞 货运替代

    优衣库在东京·原宿开新店 试验将实体店与数字技术相

    日本文部科学省:全国98%的学校已复课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暂不实施9月入学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