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优衣库在东京·原宿开新店 试验将实体店与数字技术相融合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6-4 19:45:24  点击:  

人民网东京6月4日电 综合日本《朝日新闻》的报道,日本知名服装品牌优衣库将于5日在东京·原宿的JR车站前综合商业设施“WITH HARAJUKU”内开设“原宿店”。


这是优衣库时隔8年再次在原宿开设店面。这里将成为优衣库的信息发布中心,提高品牌价值的基地。



优衣库原宿店里的显示屏(出处:《朝日新闻》网站)


新的“原宿店”位于“WITH HARAJUKU”地下1层和地上1层,售货面积约2千平方米,将是一处线下的实体店与数字技术相融合的店面。


在地下1层售货层的墙上,排放了240个相框左右大小的显示器,来客可以从中看到一般消费者投稿的身穿优衣库商品的打扮倩影。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专家:如1天10名感染者入境 90天后日本将再次陷

    日媒:日本考虑缩小东京奥运规模 以规避赛事取消风险

    JAL旗下廉价航空“ZIPAIR Tokyo”首航起飞 货运替代

    优衣库在东京·原宿开新店 试验将实体店与数字技术相

    日本文部科学省:全国98%的学校已复课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暂不实施9月入学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