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经济同友会提议创立“日本版达沃斯论坛”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6-5 16:38:15  点击:  

人民网东京6月5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三大经济团体之一、由日本企业经营者组成的公益社团法人经济同友会4日在东京都内召开全体大会,代表干事樱田谦悟在会议上提议创立“日本版达沃斯论坛”,就新冠肺炎疫情结束后的日本发展方向进行讨论。


他表示,论坛需要邀请经济、劳动者、学术、政治、行政、NPO法人等各个领域的人参加,通过自由讨论的方式“提出能让日本恢复活力的论点,以及可能的选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商务部对原产于日本等国进口丙酮继续征收反倾销税

    华为全闪存第二次日本专家认可并获得展会金奖

    日本三菱重回全球燃气轮机市场第一

    日本副首相称疫情死亡数差异源于国民素质不同 被批后

    避免奥运取消是日本各方意向 两赛事复工提供模板

    中国国産空母が初の航行訓練 驚嘆すべき瞬間の数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