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北海道男子侵吞70岁老妪财产70万 涉嫌另外骗走6000万日元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6-15 19:26:57  点击:  

人民网东京6月11日电 据日本北海道文化放送电视台报道,家住北海道函馆市的一名51岁男性行政书士涉嫌私自侵吞他人财产遭警方逮捕。行政书士类似于中国的中介和律师事务所。


据介绍,该男子受委托管理一名70岁老妪的财产。2018年4月至7月期间,男子分两次从老妪账户取走150万日元,私吞了其中的70万日元。


据警方介绍,该男子与老妪签订了有关生前和死后的财产管理合同,她亲戚发现2018年11月其账户中有非正常取款记录,随即向警方咨询。


2020年5月,老妪提交受害报告,最终警方将嫌犯逮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三行业防疫行动指南 预防聚集性感染

    “日本—中国(连云港)—蒙古国”首发班列出境 所载

    日本拟推手机应用程序 提示可能的新冠密切接触者

    日本新增确诊75例 东京都一家夜店18人被感染

    东京神保町的饺子馆老店倒闭令食客惋惜 街区景象逐渐

    森大厦“虎之门Hills Business Tower”商业设施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