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一乘客因拒戴口罩被要求下飞机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9-14 18:40:12  点击:  

中新网东京9月13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13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12日,在日本北海道一航班出发前,一名男性乘客因拒戴口罩被要求下飞机。


据航空公司称,该航班是由奥尻机场飞往函馆的,在12日中午起飞前,乘务员发现一男性乘客未戴口罩,遂请求其戴上,而该乘客并未作出响应。乘务员再三询问其拒戴口罩理由,该乘客也未进行说明。机长认为其行为对机内秩序造成了扰乱,遂让该男子下飞机。


除该男子外,此航班还有21名乘客,受该事件影响,该航班比原定时间晚起飞了30多分钟。


事后NHK联系到了该男子,他称以前戴口罩时曾出现过荨麻疹,未回答乘务员询问是因为当时有其他乘客在场,不想说出自己的病症。他还说当时被告知“虽然戴口罩并不是义务,但因有感染其他乘客的风险,请下机”。此外,他还强调乘务员就询问了一次他不戴口罩的理由。(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菅义伟击败另外两名候选人 当选新一任自民党总裁

    后安倍时代谁掌舵,只是日本要回答的第一个问题……

    日本两大在野党合并为“立宪民主党” 枝野幸男任党首

    日本长崎世界遗产大浦天主堂遭遇强台风侵袭

    外交部、菅義偉氏の自民党総裁選出に祝意

    万里の長城で最大規模の望楼「九眼楼」、改修終了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