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媒:日本东京公立学校将从6月29日起全面复课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6-23 19:26:03  点击: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19日报道,近日,日本东京都教育委员会决定,当地所有公立学校将从6月29日起,全面复课。



资料图:5月24日,日本山梨县一所小学举行新生入学仪式,新生们戴着口罩参加开学典礼。


据报道,在经历了因疫情导致的长时间停课后,东京公立学校已从本月1日起逐步实施分批次复课,这些学校包括东京公立初高中和特别支援学校。


报道称,目前这些学校的复课日期和在校时间都有一定区别,但东京都教委决定,从29日起全面复课,不过,为了减小学生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短期内还是会要求学校实施错峰到校的规定。


此外,在学校活动方面,目前仍有部分限制。不过,从6月29日起,校际间交流比赛和运动会等都将解禁。


受新冠疫情影响,包括东京都在内,日本大部分地区的学校从3月初起陆续停课。随着疫情趋缓,从5月下旬开始,各地学校陆续复课。


据NHK统计数据,截至当地时间19日19时许,日本国内累计确诊病例为17814例,其中东京都最多,为5709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同样面对疫情反弹 韩国和日本如何应对?

    日本羽毛球队复训时间确定 朴柱奉终于松了一口气

    日本超算“富岳”首夺全球四项冠军 为新冠疫情防控研

    疫情下的东京都知事换届选举宣传摸索新模式 尝试网络

    日本三菱汽车员工自杀 长期在家超负荷工作酿成苦果 

    确诊病例频现 日本政府此时决定解除跨境移动禁令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