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毁三观!日本学校被曝女生上体育课先脱内衣,还要男老师检查?

作者:网易  来源:FOREIGNDAILY   更新:2021-3-18 13:58:38  点击:  

也不知道为啥,日本的奇葩校规 总是那么多。


最近,日本一些小学因为奇葩的校规被家长投诉了!投诉之后,很快在各大媒体上报道,现在还引发了全民大讨论!



穿校服这件事,在大伙看来很正常,但日本这次的奇葩校规就和校服有点关系。


日本体育课的校服是一种白色的T恤衫,大家也都清楚,白色T恤衫 夏天很容易“变透明” ,要是身上出汗或者不小心遇到水就会更明显。


可日本神奈川县川崎市,部分市立小学竟然规定女学生“体育课不准穿内衣” ,在换上运动服时就要将内衣脱下,就连高年级女学生也必须把内衣脱掉


而且学校还做出了解释,这是为了学生考虑!


要不要这么迷惑?!!



有一位四年级孩子的家长表示:


“在家长会上,学校告诉我们,学生在上体育课的时候只能穿体育课校服,因为学生上体育课的过程中可能会出汗,出汗就会让内衣变得潮湿黏在身上,这样学生容易着凉,更有可能感冒,所以只穿校服可以让身体更健康 ...”



这位家长还表示:“如果按照学校的办法,女儿的胸部就会变得很明显,我们需要让孩子穿内衣。”


事情还没完,还有一位日本家长讲述了这样的经历。


“有一次看到孩子的相册,看到一个高年级女生‘很透’,于是我便向女儿问一下情况,没想到女儿告诉我是学校让她们把内衣脱掉的 。”



“我听完女儿的描述,立刻向学校了解情况,学校给出的解释是为了孩子能够‘皮肤训练’ ”。


当这位家长把学校的行为投诉后,学校做出了回应。


学校表示:“假如哪位女同学需要穿内衣, 需要男性老师来进行单独的检查和确认 。”



最近,在日本的川崎市议会上,一名议员表示:“针对家长反映的学校不让女生体育课中穿内衣的事情,是教育部下达的通知吗?”


对于这个奇葩的规定,教育委员会回应:校方只是出于担心学生的健康,避免汗水粘在身体上着凉 ,以及运动后衣服不卫生等原因才定下此规。


迫于压力下,近日市教委会称将会调查市内所有小学的情况,并会在新的学年作出改善修正



但日本的奇葩校规岂止这一个?


“女学生要穿白色内衣,在学校必须漏出来让老师检查” ,据了解这个无耻的校规在福冈市的中学中,有80%的学校在执行。


也就是说,69所中学,57所或以上都在执行。


更过分的是,对于露出内衣的肩带给老师确认颜色的无耻行为,在一些学校竟然成了“习惯”。


不仅如此,还有学校竟然出现了更过分的侵犯行为:让学生在学校脱下所谓“违反规定”的不是白色的内衣


有些老师安排学生在走廊上站成一排,打开胸部位置的扣子,检查内衣颜色。



在体育馆内,有男学生在的情况下,学校还是会要求检查女生内衣的颜色,如果学生不遵守校规,这些老师还会以“最终成绩” 作为要挟,逼迫学生服从。




有些女生就因为被这样公然检查内衣的行为,变得不想再去上学了。



可学校让学生穿白色内衣真的有“所谓的依据”吗?答案在下面这组“证明”中得到了很好地验证!


国外社交网站上有这样一张图,先准备一些不同颜色的卡片,在卡片上盖上白色的布料,可以明显看到,白色反而是“最透”的



学校所谓的防透也根本没有道理!很多日本网友对这种奇葩无耻的校规进行了猛烈的抨击。


“首先,不管内衣是什么颜色,让人脱衣服难道不是犯罪?


其次,这种检验是何居心?既然脱去衣服才能看到你内衣颜色,那检查是要干嘛?


如果你真的是为了内衣不透,直接去找透色的学生即可,为什么要让学生脱衣服?”


“要求检查内衣颜色的学校竟然占到80%,光是读着都不寒而栗,再不做出改变早晚要出事,会被全世界各国非议吧。


说是无耻校规,实际上已经是人权问题了。解决这种问题是我们成年人共同的责任,希望不要再把这些压迫到孩子们身上了。”


“校服成了囚服了。”



“检查内衣,就是性骚扰。那些检查内衣的教师,是有这样的嗜好吗?已经为人父母的教师,当自己的孩子也被别人检查内衣时,还能淡定吗?


有人就是为了检查女生内衣这个目的,才去当老师的吧?


“话说,规定内衣的颜色,真的没必要这样做。穿内衣又不是为了给别人看的。”


“让违反规定的女生在校内脱下内衣,这校规实在是太糟糕了,好恐怖啊,真是太过分了。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增确诊再超400例 东京都政府官员:第四波疫情或已

    佐藤健、神木隆之介将离开所属事务所 在新公司开展活

    外交部「米日は対中国『小集団』の形成を直ちに止め

    日本巴士租赁业务遭沉重打击 2月整体收入减少322亿日

    日本动画大师大冢康生去世 曾参与创作《鲁邦三世》《

    日本出现首例变异新冠病毒死亡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