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东日本至西日本将出现大雨天气 关东地区降雨或达到220毫米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7-2 10:11:08  点击:  

人民网东京6月30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日本气象厅30日发布消息称,受逐渐增强的低气压和梅雨前线的影响,日本九州的部分地区出现大雨天气,预计今天至7月1日期间,从西日本至东日本,局部地区将会出现伴随雷电的大雨天气。伴随着激烈的降雨,相关地区需要警惕河水的上涨和泛滥。


截止至7月1日早晨6点的24小时降雨量中,东海地区将达到300毫米、近畿·四国地区250毫米、关东甲信地区220毫米、九州南部地区200毫米、九州北部地区150毫米。(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公布道沿線土地價格 5年連漲

    贝壳·如视VR技术海外输出,为日本消费者开启VR看房

    日本加重处罚 “斗气车”行为,最高可处以5年监禁

    调查:受疫情影响,日本制造商信心跌至2009年来最低

    日媒:日本計劃對中韓等國人員開放入境許可

    日本通信业发展启示录:先进网络技术与智能手机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