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东京新增67例再达日本解禁后最大增幅,多与娱乐场所相关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20-7-2 10:27:43  点击:  

海外网7月1日消息,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7月1日,日本东京新增6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是自日本宣布全境解除紧急状态以来东京的最大增幅。自6月28日以来,东京连续6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50例以上。至此,东京累计确诊6292例。


据此前报道,自5月25日日本宣布解除国内紧急事态宣言以来,确诊人数仍高居不下,目前呈现以东京为中心,全国确诊患者持续增加的态势。人们在东京聚餐,之后上班、回家,将疫情扩散至外县,这样的案例不断增加,引发日本专家警惕。


截至29日,东京7天内平均每天确诊51.9人,东京大部分病例都是东京都内夜晚营业的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及顾客。他们再通过职场上、家族内部的会餐等传染,将疫情扩散至邻县,这样的情况已非常典型。东京医疗保健大学教授菅原丽莎(音译)指出,人们从东京来往邻县,人流众多,很难防止疫情扩散开来。


(原题为《东京单日新增再达日本解禁后最大增幅 病例多与娱乐场所相关》)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公布道沿線土地價格 5年連漲

    贝壳·如视VR技术海外输出,为日本消费者开启VR看房

    日本加重处罚 “斗气车”行为,最高可处以5年监禁

    调查:受疫情影响,日本制造商信心跌至2009年来最低

    日媒:日本計劃對中韓等國人員開放入境許可

    日本通信业发展启示录:先进网络技术与智能手机普及